95bot

乌托邦。

给我亲爱的九五姑娘的一点碎碎念

给九五姑娘的【理应如此】的一点碎碎念
这篇整个的架构应该是梦的烟花的歌词,但是一开始隼的梦境场景的架构应该是竹叶情书的歌词【向着闪耀着熠熠光芒的河川】那一块。仔细看了一遍才看出来x
主要想说的海隼的小细节,霜月隼觉得理应如此面具应该是海哥亲手为他戴上,还有他们分别之前海为隼理刘海的时候,这是他们多年相处的默契吧,照顾着照顾着这个大魔王慢慢就成了习惯,再假以时日这个习惯就越来越深刻。不自觉的照顾也罢,两个人之间打打闹闹的互相一切都行云流水顺理成章。在身边最为信任最能卸下心防的存在,再结合你的交谊舞篇来看,我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一个光鲜耀眼一个妥帖支撑】,觉得很适合海隼,就是不管隼怎么样,海哥永远都会在那里的感觉?好吧我表达不出来x还有隼没有听到的话语会是什么呢脑补了一下大概是【以后不要赖床了要好好的鼓起干劲】【即使我说了你也不会听但是我还要告诉你泡红茶的方法】之类的,还是放心不下隼。还有一开始隼跟春的相遇莫名戳我点。感觉隼是哪一种看上去大大咧咧其实思考的事挺多的那一种人,在海哥不在以后慢慢被动的跟这个世界接轨的感觉?
还有就是隼。这篇文章的霜月隼就是那种把温柔和脆弱结合起来的人,其实我觉得隼一开始就知道了点什么,就是他不愿意抬头的时候。说讨厌自己能力的时候真的莫名的心疼。还有他最好跟始春两个说话的时候,明明一幅快哭出来的表情却还是强做镇定的强颜欢笑着。哎。这篇文章里最戳我的一句就是那句关于雪季少女和夏日系男子的那句话。玻璃渣糖啊这是。他就要因为那可怕的温柔说可能要先睡了。其实综合你的两篇死亡梗paro来看我觉得虐的应该是隼,让他一个人独享孤独寂寞,一个人去融入这个世界什么的。
还有就是海哥的初恋,不看动画其实她也挺可爱的。对于海哥来说可以称之为梦想的事物终于实现了。海哥终于回到了挥之不去的夏日祭。也终于见到了那一位【已经化为星星的,初恋的公主殿下】,他和她在夏日的小摊前买发夹,吃着苹果糖。他与她讲着趣事,理应如此。就像他与他。
最后。始春海隼四人的小日常那一段真的最甜啦。两个带着孩子出门的妈妈桑x
以上。没啥内容的小学生读后感。希望可以安慰一下你。
配图我觉得歌词特配这篇文章。
我给你卖个萌你笑一笑好不好w

评论

热度(1)